close

先來交待這幾天的行程

其實我有先預告了,我出航去了

國之北疆之旅在心中想了許久

對我而言,現在這個舊工作將結束

新工作未開始的青黃不接的時段

是最好不過了

此時不去,更待何時....

星期五下班後就直接趕到基隆搭船去了

一夜的顚簸後終於在隔天清晨六點停靠在久違的東引中柱港碼頭

呵呵,真是太好了,這樣我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逛

然後隔天搭船回台灣

不過,計畫常常趕不上變化

船因為風浪轉大,延航了

也就是說,我得要多等兩天才有船搭

本來也不著急,想說反正多請兩天特休就好了

就利用旅店的mail請Ted幫我請假

到了隔天早上聽說直昇機可坐就趕緊收拾一下趕去航站坐

到了航站才知直昇機是飛南竿不是飛台灣

然後南竿才有立榮飛台灣的飛機

呵~我這一路從坐車坐船坐飛機都是事到臨頭才訂

一個人我才敢這樣,兩個人以上大概會被罵得臭頭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隨遇而安

其實結果,也挺不賴的

因為這樣,我也去馬祖逛了一下

其實在東北季風增強的季節去遊東引,真的不是好時節

除了風很強,船也常常延航

不過,我想看的柬西,卻也是只有在這個時節才有

那就是~秋冬之際開在東西引島山坡上的小野菊

其實外島現在跟以前很不一樣了

以前因為軍事據點的因素無法開放觀光

現在,很多地方都已規劃為國家風景區

很不錯,接下來幾天帥彬會陸續這一次的所見所聞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