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用來養小綠綠的玻璃花器 現在我用來養幾株幸運竹(呵~這個不用澆水就會活) 因為怕放家裡沒人管 就把它給帶過來了 然後就想說可以養幾條小魚(也許是太無聊了) 經過精密計算我決定買三條小魚 這個星期天就去把牠們給帶回來了 No.1   這個黃不錯呀,可以多金^^ No.2   這個藍可不是憂鬱的藍,牠很活潑的 No.3   這個紅就是你會紅的紅^^ 來個大合照    那個藍跟這個紅其實有一段坎坷的身世 買魚的時候店員告訴我孔雀魚有分一隻10元比較醜跟一隻20元比較美的 問我要那一種 我一聽不禁同情起一隻10元比較醜的孔雀魚 沒事幹嘛就被說成比較醜 於是我就帶了這個藍跟那個紅回家 不會的,我不會說你們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