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

即想做的事

想成為的人

提問:你正朝著你的夢想前進嗎?.....

~~~~~~~~工作狂 第11集~~~~

 

嗯~想了一想

我的夢想是啥?

現在想也許就是~簡單.平淡.幸福

簡單.平淡,現在的我可以輕易的做到

因為這算是我的背景,也算是我的性格

那麼幸福呢?

這個部分我可能會分為自身的,還有自己所關心的人的幸福

自身的部分自己目前雖然是單身

但我已經可以在自己簡單、平淡的生活中~發現幸福

剛打了一趟荒廢很久的太極拳,滿身汗腳又痠,嗯~幸福

我想守護住親愛的家人讓我所關心的人們可以幸福

但很多時候我會能力不足或是使不上力

但我會為你們祈禱,我會在你們身邊

我想讓你們知道你們不是一個人....

我親愛的小妹,不要怕

讓自己感到不幸福的人和事就不要去想它了

抓住自己眼前所擁有的

妳一樣可以得到另一種幸福...

 

我正朝著我的夢想前進嗎?

嗯~雖然我不太確定,但我相信是的

====================

 

也許廢寢忘食的工作,正見證了時代的缺陷

也許殫精竭慮的工作,正是見證了人生的悲哀

但是不能因為害怕未來,害怕失去,而捨棄眼前的東西

用心的活在當下,總有一天

我會抓住未來

 

工作裡飽含辛酸

有過奔跑 有過淚水 有過歡笑

但我們還是要懷著夢想,永不停歇腳步

因為,它是你活著的最佳見證

~~~~~~~~工作狂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