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不肖子的"不肖"是形容詞,說的是我

這裡的孝子的"孝"是動詞,指的是父母討好子女的行為...

 

話說上星期五因為要上課,沒上帥輪那兒幫五穀王爺生日逗熱鬧

老媽因為打電話找我我沒接

馬上發出了全台通緝令

姊和妹都猛打電話給我

老姊還在我網頁留言找人

拜託~不過就是上課時手機開靜音三小時

有這麼嚴重嗎-_-"

值得這樣大費周章找人

讓我覺得自己像是不肖子一樣....

 

回到家也是備受禮遇呵護

早上老媽交待老爸買早餐

中午老爸親自下廚煮麵給我吃

晚上則輪到老媽打點

簡直就是照三餐問我要不要吃什麼之類的(通常他們說的我都不喜歡:P )

 

有嗎?

有像我們家這樣孝子的嗎:p

 

嗯~這樣是幸還是不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