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本是這麼寫的 在高鐵車站 我見到了日思夜想的妳 馬上衝到妳的身邊 給妳來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但實際情形.....並沒有這樣 見了面的兩人故作鎮定的 只是淡淡的從彼此的眼神讀到對彼此的思念....   在送妳去高鐵站坐車回去的路上 左手握著方向盤 右手握著妳的手 兩眼直視著前方 感受著妳坐在身側投向我的目光 突如其來的心頭一陣心酸酸 把我自己給嚇了一跳 這是怎樣的一個情緒 這是一個久違了許久許久的一個情緒 為什麼現在的我會有這樣的情緒 兩天兩夜的相聚 到底帶來了什麼樣的變化 我還在思考 卻又被另一陣的心酸酸給襲擊了 阿呆哦 想什麼想呀 我想不出來呀 只好把妳的手給握緊 我的心在捨不得妳走嗎? ......我想不出來~ 只能緊握著妳的手...   劇本是這樣寫的 當妳要離開時 我得要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但我沒有 只能呆呆的望著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