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第一次去看大稻埕的煙火秀 這種情形在以前太概是很難發生的吧 在全台人口最密集的台北看煙火…… 對於在人口密集處常常會感覺到壓迫感的我來說 大概永遠不會去做 但老婆幾乎是每年去參加這個盛會的 為了拍照,她以前都是早早就去卡位的那種 今年老婆問我要不去一起去看大稻埕煙火 對於我這種”閉舒 ”的人來說 許多事大概都會是因為是兩個人才會發生吧 對呀,一起看煙火這樣浪漫的事 當然要和老婆一起去呀…… 那天,我們下午4點多到大稻埕對岸 我這鄉巴佬終於開了眼界 因為這時岸邊和堤防上都已經被攝影愛好者卡位佔住了 我們提早來當然也是為了想卡位架腳架拍照呀 可是這時居然已經是一位難求 碰到這種情形,我可就沒輒了 不過這可難不倒老婆 她不但靠著和人哈拉幫我們自己卡到位 也幫拍照的朋友卡到了位置...很厲害 接下來就是自己想辦法打發時間囉 因為煙火要八點半才施放 我就看到有人就拿起毛線來織耶 我則是拿起小說來看還有…吃零食 不過老婆可忙著呢 一下子是攝影的朋友 一下子是車隊的朋友 大家都來參與這個盛會了 據說…在那一天幾乎全台北的單眼相機都來了 用來形容這場大拜拜的盛況 我想起外甥說他也想帶女朋友來看的 就打電話給他看來了沒 可是卻沒打通 後來聽他說他們其實來了 不過因為人太多只能在堤防外進不來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台北市和台北縣都會施放煙火 哈~所以其實大家都不確定該先瞄那邊 終於~8點半到了 結果是右岸先升起了煙火 哈~搞得不少人手忙腳亂的 一直到30分鐘的煙火秀結束 現場響起了掌聲               謝謝老婆帶給我的這次體驗囉 明年再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