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因為北部的天氣似乎不太好 所以約了老婆回台中 準備一起出去走走 我將之視之為關係修復之旅 因為前一陣子常常溝通不良 沒辦法,現在一個在台北,一個在台中 彼此的需要,對方常常看不到或是容易誤解 不過現在我已經決定過年後搬到北部了 希望可以改善這種情形 兩個人怎麼溝通不良呢 像這回我原本計畫兩個人去日月潭那邊爬爬山 可是我家水某偏偏在前一天說想去台中這兒的彩虹眷村看一看 又說想去桃米村看紙教堂 我咧.... 想想反正像我們這種孤單老人 有人要陪我們出去走走就偷笑了(裝可憐:p) 所以我的方針就是要儘量滿足水某的願望 水某也很有誠意的滿足我爬爬山的願望 所以結果就皆大歡喜 那天,我們就先睡得晚晚的 先出門吃了早餐 再來就出發前往離我們家不遠的"彩虹眷村”(干城六村)出發了 其實我想"彩虹眷村”該是在網路上爆紅後的名字 老婆大概也是網路看來的吧 起因於一位榮民伯伯憑著一顆美化家園的心 一筆一畫把所居住的眷村彩繪成色彩繽紛的世界 相關報導就自己搜尋吧 這兒儼然已經成了觀光景點 人還真的不少呢 不過,到了這兒可別大聲嚷嚷 裡面可是有住人的柳 這麼多人在外頭探頭探腦的 相信住在裡面的人一定覺得很不自在 相簿<-- 至於爬山的部分就用1張照片代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