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小島上
放假時該去那裡
變成了我的一個小小困擾

我不喜歡到一些營業場所去跟人家擠
反倒喜歡去一些清靜的地方
去享受只有一個人的清靜 因此
朱大姐廟就成為我最常去的地方

在那 常常也可以遇到和我一樣想法的人
我們或者聊聊彼此 或者是相安無事
所遇到的 倒覺得都是不錯的人

這禮拜在那遇著了幾個在那玩耍的小朋友
經過一番彼此的互相試探
一直到彼此分享所帶去的零嘴
讓我們共渡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和小朋友玩
往往可以帶給我意外的驚喜
我也慶幸自己還聽得懂童言童語
表示我仍然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