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返台假
原本想到要做好多事的
然而返台後
才發覺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我們的情感一直跟許多人牽連著
要是這些人不高興
我們也會快樂不起來
大概是家裡頭這幾年流年不利吧
不過值得安慰的是現在至少看得到一絲光亮
想信我們一家可以很快走出陰霾的
另外 我發覺我愛上小妙妙了
她真是善解人意
具有與眾不同的特殊氣質
令我看得目瞪口呆
我相信老姐和姐夫不管上班多麼勞累
只要回到家一看到她
什麼不愉快也要拋到九霄雲外的
我想 她也愛她的舅舅
只是她大概不會知道
當她第二天早上醒來
舅舅已經在開往東引的船艦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