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次寫莒光作文薄了

這幾天 離別的愁緒

在幾個要好的弟兄間漫延開來

前幾天阿川放假返台

特別讓我感到那樣依依不捨

此後經年 竟不知相聚是何年了

阿川在留言薄裡說希望我永遠那樣堅強

但是他卻是不知道

在我心中 久為痛風病所苦的他

才是最樂天堅強的人

給了我相當多的啟發

是啊 在不知不覺中

我竟交到了這樣多相知相惜的好朋友

真的 有時候想起這些好弟兄

真的是作夢也會笑

我想 這就是兩年兵最大的收穫吧

也許就如以前聽前輩們所說的

~當兵這兩年的經歷

  真的是夠你回憶一輩子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