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20

當我聽老婆說要做羊膜穿刺時

其時我的心裡是抗拒的

心想沒事幹嘛要讓小籠包去冒這個險

因為印象中道聽途說來的訊息

好像寶寶有可能因為做這個檢驗

眼睛或耳朵被針筒刺到

造成失明失聰等等的情況

所以.....沒必要^O^

我這樣的想法當然又被老婆狠K了一頓

說我沒知識又不做功課...

所以和我一樣不做功課的請先去爬文-->羊膜穿刺檢查

可是,畢竟還是有失敗的例子呀

說實在我寧願賭那另一邊的機率

因為不管生出了什麼樣的寶寶

我愛他照顧他的心不變

可是我們已經算是高高齡產婦了

為了不要再被老婆K

6/4那天我們還是去台安做了羊膜穿刺檢查

整個過程不到五分鐘

早知道這麼容易而且安全

我一開始也不會這麼緊張了

醫師會先利用超音波照到胎兒的位置

然後把胎兒固定住讓他不要亂跑

接著在另一邊插入一根大針筒抽取羊水

就這麼簡單

唯一的狀況是醫生說針筒的針差點不夠長

這讓老婆聽了頭冒三條線。。。。這是在說我的肚皮太厚嗎??

IMG_1821

我陪著老婆在候診間坐了三四十分鐘休息

然後才載她回家休息

完成這一次的任務

接著就等著兩個星期後看報告了

倒底是大雄還是宜靜

也將要揭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