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
老媽上星期又去台北了
(他們家最近在施工,需要人看著)
今天打電話去問老姊媽的狀況
老姊說她也覺得我和媽不要住在一起好
讓我頗覺意外
老姊怎麼這麼快就投降了
看來 老媽對我真的有很深很深的誤會
虧我還對老姊抱持著期望
那 我呢
是不是也該就此認栽
也許天倫美夢不會在我的人生中發生
哈~虧我一直都是這樣夢想著
真不知該怪老天爺還是怪自己^^|||
突然覺得其實最倒霉的人是妳吧
因為妳遇上了我
還和我談戀愛
(突然想到一個關於”傷心斷腸劍”的故事,
  鄭秀文演的,這禮拜來說說吧^^)
還有還有
我並不想把負面的情緒感染給妳啊
只是為了要誠實的表達自己
然而 這種作法會把我帶到那裡
那是我無法知道的啊
==============================
 
8/23
今天寄了一片VCD片給妳
是一片英文的兒童歌唱童謠
那是從Camay寄給我們的一個網站上download下來的
因為我妹說她兒子還蠻喜歡跟著一起跳的
要我想辦法燒給她
這可是有點麻煩的柳
因為那網站上的都是flash檔
得找到一個可以轉換的程式才行
而且轉檔才真正花時間
做好以後發現有一些的效果並不是很好
不過總是花了一些時間做的
總是要分享給好朋友才行
當然包括你們家的小朋友囉
~我的好朋友^^
======================
 
8/24
今天去買了馬鈴薯和紅蘿蔔
Ted 說最好再加一些洋蔥
嘿嘿~沒錯
今天我想要做咖哩飯
是當作我和我爸的晚餐囉
當然 這時我腦海裡播放的
當然就是妳做咖哩飯給我們吃的畫面
哈~當時的我多麼幸福啊
憑著腦海裡的記憶和自己的摸索
覺得自己做得還不錯
至少我老爸不會嫌
不過以他平常好像吃什都無所謂
要他嫌棄好像也不容易吧^^|||
 
今天把電腦桌面換成一張妳在向陽農場 側面聞花的照片
感覺馬上覺得氣象一新
整個人都愉快起來^^
============================
 
8/25
昨夜失眠了
一直不能真正睡著
從聽到遠方天際雷響
直到真正下起傾盆大雨
就好像自己閉著眼睛看(聽)著這一切的發展
明天工區又沒有辦法進土了
已經快一個月沒有辦法進土了
再這樣下去我們承商怕非掛掉不可了
 
想妳是不是也被這場大雷雨吵醒了呢
而此刻
妳正和我一同聽著這場雨^^
============================
 
傷心斷腸劍的故事就是...
鄭秀文演的新一代的蛾眉派掌門人下山和一位花花公子相戀了
兩人迅速墜入愛河
花花公子從此也不花心了
可是鄭秀文有一個師門仇人(背叛師門的師姊)李莫愁就要來尋仇
她必須練成傷心斷腸劍法才能與之抗衡
所以她要求男友答應要想辦法傷她的心
讓她能夠練成傷心斷腸劍
男友因為愛她
也只好答應她的要求
之後就是男友為傷她的心的搞笑演出
但她總能感覺出是真是假
所以很難傷心
直到...他的前女友出現
她吃醋傷心了
也練成了練成了幾招傷心斷腸劍
但是最後一招卻總是悟不透
這時李莫愁殺上蛾眉山來了...
在打鬥之中
李莫愁對鄭秀文說
~能傷妳這麼深,必定也曾經帶給妳很多的快樂吧~
我覺得這句話好像真那麼一點道理
我們曾經也為彼此帶來很多快樂吧
不是嗎
 
這禮拜想說說”靈”
如果妳有看傳給妳的自救功法最後尾二頁
有一個圖
說明人分為”形體”及”靈體”
在形體上的為識神(我想應該類似大腦的思維)
在靈體上的為元神(我想它裡頭的內涵必定不限於今生的範圍)
這個圖提到透過形體入靜的功夫
才能促成靈體內動的運作
為什要讓靈體運作呢
在我的解釋就是要做資料更新和儲存的工作
形體上的識神透過這個方法將生活上所累積的資訊傳輸到靈體上的元神儲存
並從元神上下載有用的資訊
並且這個動作具有對形體進行自動修復的功效
讓形體上各種的運作程式恢復正常
簡而言之
透過入靜的功夫
靈體將更強壯
形體將更健康
我覺得這一部分我好像懂得比妳多一點
說給妳參考參考^^
 
Ted 他們在十一月中計畫了一個到高山上露營
賞雲海 觀流星雨的活動
說是為我這種魯肉腳設計的
不過在三千多公尺上的高山上
(開車可到,就是我們有去過的的合歡山 那邊)
變數很多
他們為此還設計了一些訓練活動
也要準備不少東西
所以他們採用推薦報名
若你們有人有興趣
可以與我們連絡
最好我們一起去看流星雨
豈不快哉^^
 
這禮拜六想要捉住暑假的尾巴
北上和我姊的小朋友聚聚
所以將寫信的時間提前了
希望妳一樣要熱情擁護啊^^
有一點感到為難的是
要是妳這禮拜願意接受我的邀約
那我不是白白錯失良機嗎
我不管
機會要保留哦^^
要不 我也可以馬上從台北回來
 
妳一定覺得我想太多~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