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我夢見妳兩次
一次是在天堂
一次是在地嶽
天堂與地嶽是一種比喻罷了
夢見感覺像在天堂的一次是在星期天
感覺像在地嶽的是在今天早上
是啊 到現在還心有餘悸
所以我要建議妳最好不要看今天的信
怕會有負面的東西跑出來*_*|||
 
先說星期天的夢吧...
我們熱情擁抱
不知不覺中
已扒光了妳的衣服
我想..
妳說~只光想這個
我埋頭親吻妳的胸部
妳說~有點熱
到飯店裡有冷氣比較涼
到那好呢
淡水啊 這時候有文化季
(在夢裡啦,我猜是以前
 我們去住過的觀海樓最近老寄E-mai來起的洗腦功效^^)
然後 我們各自回家準備
接下來...不太記得了^^|||
嘿~別怪我啊
感覺...有點像情色小說^^
妳說妳沒看過嘛
給妳看一點調濟調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腦子裡老想這個^^|||
 
今天早上的夢
唉~其實就是真實世界裡的感覺吧
場景是我們和一群人去旅遊
幸運地 我們被分配到同一個房間
一間房 兩小床
對妳的感覺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感
當我試著碰觸妳
卻被妳給拒絕了
兩個人僵在那
我不懂為什麼妳要拒絕
我也只能默默的望著妳
隔天早上的早餐大家都裝作沒事
我默默在人群中搜尋妳的身影
捕捉到的是一雙堅決的眼神
然後...
我決定趕快去吃東西
要不~好吃的東西都被吃光了^^
醒來後
有一種悲涼的感覺
我的夢土也被現實給侵襲了啊
是我自己的信心不夠嗎
還是妳已決心不回頭了...
 
嗨~我親愛的
接下來想跟妳說些悄悄話
(事實上我講的本來就都是悄悄話了^^)
近來我的心啊
想起妳時常常會感到一股灼熱
(或者說是一種心被揪一下的感覺)
這是那種一開始戀上妳時的那種感覺
想起當初我開始戀上妳時
我是怎麼說的啊
我說~
就算妳已經有了男朋友
就算妳不喜歡我
我依然要繼續喜歡妳...
那妳知道這幾年來改變了什麼嗎
沒~
什麼也沒變
這好像是駭客任務中崔妮蒂的台詞^^
前幾天才又把它看了一次
崔妮蒂向尼歐表達要和他一同去機械城市
她說~我12小時才說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在法國佬那)
   你知道這12小時以來有什麼改變嗎
尼歐說~不知道
崔妮蒂說~Nothing......
其實這部片給予人很多的啓發
片中他們所面對的敵人幾乎是不可能被打敗的
但是他們”選擇”不放棄
是的 人可以有”選擇”
這是電腦程式所模擬不出來的
這是片中祭司一直告訴大家的
祭司說她無法知道結果會如何
但是她願意相信自己的選擇
”選擇”不一定把人帶向成功(和平)
好比尼歐之前幾任的救世主
選擇當然有冒險
但是唯有相信選擇~才能創造奇蹟
這也是我想對自己和妳說的
我的選擇是妳
妳呢
無論是什麼
妳都要相信它會帶妳走向幸福啊^^
 
最近炒得最凶的新聞
就是家暴的新聞吧
相信看得很多未婚的女子膽戰心驚吧
我想應該包括妳吧
因為妳本身就是在家暴的陰影下長大的
其實在這件事情上我覺得男人很難有勸慰的著力點
除非是已經被選擇了的男人
被選擇了的男人才是帶有品質認證書的
認證的是選擇他的女人
其實我的心裡是希望趕快被認證的
老是因為一些壞男人壞了我們的行情
心裡很不是滋味
其實我們也覺得那女人自己也該為自己負一點責任
當初自己選擇時是否昧著自己的良心
就像Lilee說的
像我們這樣沒錢的好男人
她看得上嗎
豪門的婚姻
本來就不單純啊
當然
打人就是不對啦
只是納悶為什女星非得要嫁豪門^^|||
 
最近我姊跟我抱怨她和她女兒的問題
她說她很討厭她女兒
討厭她人前一個樣
人後又一個樣
功課沒人叮嚀就完全不做
琴沒人釘也不練
其實我聽了才可憐妙芳呢
被自己的媽媽所討厭
還這樣小母子就出現代溝了
我提醒我姊要注意母子的溝通
否則妙芳會愈來愈封閉
愈來愈難以理解
還有不要總是覺得送她去各種補習就是對她好
小孩子補過頭了就會什麼都不接受啊
想起妳們家小得和妙芳同年級呢
不知她的煩惱是否也愈來愈多呢^^|||
 
說到我姊家
想起昨天她們家又發生了[台勞]逃跑的事件
就是我媽啦
在那待不住
知道我舅要回來嘉義
就叫他載她回來
利用我姊他們一家都沒人的時候溜走
在路上才打電話通知
我姊在電話中告訴我的時候
我趕緊問她
這回台勞有沒有捲款潛逃啊^^
 
我堂弟下星期就要結婚了
最近大家在喬怎麼去的事
因為親戚大都在嘉義
婚禮卻是在台北
很多人要去的時間都不一樣
原本我堂弟想找我當伴郎的
我本來答應了
可是後來我發現當天我一定得在嘉義當司機載人去
所以我昨天建議他找林長科幫忙當伴郎
事情總算大略底定
大家為了事情能夠圓滿嘛^^
 
嗨~我親愛的
妳是否也和我一樣
滿心期待我們重新聚首的那一天呢
我知道 我知道
知道在妳的心裡或許已經有了其他的想法
但是 但是
我想懇求妳
能夠為我保留住一線生機
我會為它勤加灌溉的
我不會放棄希望啊
妳知道 妳知道
關於我們紀念日的意義嗎
我最近想到的
我想留到下次再為妳說明
好嗎
先祝妳晚安了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