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 我知道 
我們倆還真是心心相印呢^^ 

昨天(七夕) 
我也不知道過得快不快樂 
只覺得這一天很特別倒是真的 
一天之中碰上了許多人許多事 
也許酸甜苦辣都有吧 
下回咱們再去打球時倒是可以跟妳說說 
那妳呢 
這一天妳可還過得如意... 

今天早上看了一部電影”紐約的秋天” 
是在外甥的電腦上看的 
(他現在正在唸大學 總有法子在網路上下載一些最新的電影) 
故事是說一個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 
他在情場上總是無往不利 
只要追到手了他就會用相同的台詞說分手 
一直到她遇上了一個從前女友的女兒 
也許從那一刻起他才曉得什麼是愛吧 
除了情愛之外 還必須要有責任 
沒有責任心的愛 也許只會造成傷害吧 
也許是上天要懲罰他從前的花心吧 
偏偏讓他愛上的女孩患了無法醫治的絕症 
所以 最後他還是失去了他的所愛.... 
哦~我的感想... 
我的感想就是雖然我不算聰明 
可是我還算是蠻智慧的吧 
有人花了大半輩子才懂得的道理 
我可是早就清楚明白了呢 
有些人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自以為可以把人玩弄於股掌之間 
也許有那麼一天他們終會明白 
真正被玩弄的是他們自己 

考考妳! 
昨天我們同事就只有傑克 亨利 張文凱到我家吃拜拜 
張文凱在接近八點時就說有重要的事先行離席了 
請問 倒底什麼事這麼重要這麼急呢? 
...... 
我原本也是一頭霧水 
後來 神奇的傑克才為我們解答 
原來~ 
他去跟遠在大陸的女友打電話了呢 
看不出他也是個情癡呢 
不知道妳和妳男友來不來這套 
蠻令人羨慕的 
不過 這招我是不成啦 
因為 面對著話筒我常常會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要是妳也是箇中高手 
有機會妳定要告訴我其中的祕密 
這樣以後我把馬子的功力必定大增^^ 

知道嗎 
那天妳的一句 
~讓我們打到明天早上好了~ 
讓人感到有點瘋狂 
卻又讓我很感動 
我發覺 和妳打球這件事 
我不知不覺中就很快的上癮了 
那麼 下次打球什是什麼時候呢 
我有點迫不急待了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