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明燕家吃拜拜

妳有可能會出現吧

其實我也不願去想這麼多了

漸漸得

我已經不太相信

我能夠有樣幸運

可以遇見妳

但 內心裡

總還是會這樣冀望吧

十月份了呢

距離我們漸行漸遠的時間

也已經快滿一年了吧

若說 我曾經讓妳受傷

傷口也應該癒合了吧

我這樣祈求著

常常 在想妳的當兒

說著~我愛妳

不知道妳可曾收到這樣的訊號

我不知道這樣愛妳對不對

也已經沒有什麼對不對

我想到一個比喻

就像是我和妳生的小孩

不管美醜

不管辛不辛苦

我都一樣的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