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好像不想理我哦

(對不起,因為我總是幻想妳其實會)

可能連信也沒看

最近寄信常常出錯

常常寄了好幾次可是信不知到那去了

可是這些過程妳是不會知道的

像這回的信背景換了音樂沒了

因為星期六寄的後來發現不見了

知道不見是因為我會用密件副本寄給自己

可是卻是沒有收到

只好在辦公至再寄一次

跟妳連繫的部分感覺上好像一再挫敗

其實我也想過

這樣單方面的思維

可能會造成妳對我的許多誤會吧

不過也沒辦法啦

以現在的情況來說^^|||

 

不過沒關係

在另外一方面

我總是可以得到補償的^^

哈哈

我又夢到妳了

而且是一個很棒的美夢

夢裡有我倆親蜜的互動

夢裡 還有我們倆人的婚禮

哈~婚禮真是熱鬧又刺激

大夥都熱烈討論

當然我又不改丟三落四的本性

好像又忘了什麼

不過無傷大雅

大家團結一致啊

沒什不能解決的^^

 

夢~真是我的好朋友^^

總帶給我無窮的希望

而且好像有些人會作預言夢

我也希望我的夢會成真啦

不過 有一點是可以確定的了

妳在我心目中佔著何等的地位

人家都說潛意識是不會騙人的

這下妳總該相信

(如果妳曾懷疑過的話)

我是個很愛很愛妳的男人吧

不然 為什麼我總是夢到妳

為什麼妳總是我的夢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