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見妳嗎
不盡然吧
今天到家樂福買東西發現自己這樣的心思
在這樣的地方
總有無限的可能
就像以前我們一起來逛時一樣
但現在要是真的遇上了
我回來一定會嘔很久吧
相信妳也不好過
所以不如不見的好
倒是希望遇上妳姊他們一家子
這樣我可以抱抱晴和阿妹子
和妳姊他們打聲招呼
這樣就很好
 
只是
不經意在人群中搜尋的人影
卻也是妳
我想妳大概會想
就算妳從我面前走過
我也不見得能夠看得到
以前已經被妳抓包很多次了
本來想買幾件衣服的
Jack他們說A&D現在有蠻低的折扣
他們都買了
要我也去買一件來當制服
挑了一陣子
想起我們在這買衣服的情景
突然不想買了
買了 穿給誰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