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唱歌給妳聽

可是最近喉嚨因為前幾天的小感冒有點不舒服

請妳就用想象的吧^^

印象中妳好像不太喜歡聽我唱歌

可是我卻是很喜歡聽妳唱歌

尤其是我開車時妳在旁邊輕輕的唱

是啊 我曾經這樣幸福過^^

現在就請妳聽我輕輕唱吧

在以前 有一段時間

我很喜歡唱歌的...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如果妳還記得

當初妳問我要用那一首鈴聲當來電鈴

我選了這一首~遇見

我們的相遇會是一場意外嗎

如果是

那會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