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中了! 中了!

我和小帥上雜誌了^^

哈~果然多投還是有機會的

真是最好的88節禮物了

(老婆說可能是因為有露點的關係...我犧牲可大了)

==========================

對我來說, 我是一直篤定我想要有小孩的

雖然這個過程有點坎坷

一直到了快四十歲

終於給我盼到了

我想老天爺大概覺得我到這個年紀才夠格當爸爸吧

在人生中的第一個父親節

除了感謝老婆的辛勞

也要感謝我親愛的兒子~王小帥(小名)

謝謝你來當我們的兒子

有你的每一天, 感覺日子都過得好充實^^

日子過得好快

一轉眼你就已經九個月大了

回想你出生的那一天

彷彿還像是昨天發生的事

iphone 169

其實你出生的時候爸比覺得你的哭聲還挺秀氣的

跟你現在能夠隨心所欲的表演Turbo版本

絕對不可同日而語呀

(↓開心的新手爸)

IMG_4218

在這跟你坦誠一件事

就是一開始護士們說你長得像我的時候

雖然心裡高興, 但理智上還是不怎麼認同的

(心想怎麼可能, 這滿臉橫肉的小孩)

但是當護士們第一次幫你洗好澡推回房間時

看著躺在小床上的你時

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彷彿看到了我自己正看著我自己

(↓洗完澡後的小帥)

iphone 177

關於這一點, 其實你的媽媽後來又找到了許多佐證

比如↓

iphone 276

又比如↓

IMG_5841

經過以上資料的合理推論

相信我們都可以放心的相信

就是你是我們家的老王我所生的

絕對跟隔壁的小王沒有任何干係的-_-"

再來是要跟你道歉的一件事

就是你24天大的時候我們依照習俗幫你剃頭了

IMG_4651

而且是個大光頭

我現在覺得這個是個敗筆

因為我覺得你後來頭髮沒有長得比胎毛好

常常會被誤認是禿頭

真是不好意思柳@@

除此之外,我相信你是幸福的

從你見到爸比媽咪時開心的表情

我可以知道我們都喜歡著彼此

在這爸比要謝謝你囉

謝謝你讓我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個父親節

也讓我們繼續創造人生中更多更多的第一次吧^^

IMG_5480IMG_5509

IMG_0044IMG_8517

IMG_3220IMG_9039IMG_9108IMG_9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