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個標題不是已發生的事件

算是一個問題吧

可是「會心一笑」應該不是一個問題

而該說是一種經驗

一種和自己之外的心靈產生共震共鳴的一種經驗

一般來說,這是一種美好愉悅的經驗

如果可能的話 該是很容易讓人上癮的

可是,這種經驗卻又是那麼的可遇不可求

「會心」的條件因人而異

所以我的問題是~

「會心一笑」這種經驗發生的條件是什麼呢?

自己又比較容易和什麼樣的人發生「會心一笑」的經驗呢?

呵~怎麼感覺這問題很像網路上在問人家發生一夜情的條件的問題

不過,這樣一想 感覺還真的有那麼一點像

不過和人發生「會心一笑」的經驗應該可以多多益善吧

因為這事發生後根據眾人的經驗是可以讓人保持心情愉悅的

我想,「會心一笑」發生的條件該是~

1. 兩顆以上的心靈在某一段時空上的相遇產生了共鳴

2. 是一件好事,一個好的想法

3. 出發點是為了別人,不是為了自己

4. 是能夠溫暖人心的

5. 兩個人可以在同一個時空點也不一定要在同一個時空點

還有... 那容易發生「會心一笑」的對象呢~

以我而言的話...

1. 老婆(希望再多一點這種經驗)

2. 情人(老婆別生氣,我是說交往的過程中會有)

3. 好朋友(多一點這種朋友會很幸福)

4. 家人(家人會很願意為對方想,但能不能"會心"就很難說了)

5. 同事(很少很少耶) 6. 網友(其實和蛙友這種經驗還蠻多的)

7. 作古的古人

還有...

那個「還有...」的部分看看有沒人有空幫我提提意見囉

看看我們會不會「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