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跟怡惠約了到華山喝咖啡呵呵 為了喝這次咖啡約半年有了吧今天總算了了一樁心願不過怡惠說要介紹給我的妹妹沒有來有點小失望 怡惠這回又有事擔擱了一下害我本來還有點擔心又要被放鴿子了在斗六吃義大利麵的時候打電話跟昭一\ 約好了下星期天去屏東看她和怡惠早就說好要去看昭一\ 的第二個Baby上回因為颱風延期我和怡惠就說~再不去,小Baby都長大了 吃完飯和怡惠又殺去華山本來要找怡惠的男友一塊來可是他今天十點半得值班怕會來不及就作罷了我們到華山上的雲頂咖啡喝咖啡賞夜景夜景很不錯柳因為剛下過雨還可以欣賞到遠處閃電的紫光閃閃(不過有點怕怕的因為在山上) 十點過後劍湖山世界開始燃放煙火只可惜沒有帶相機沒能把夜景拍回來分享給大家^^" 嗯嗯 這兒有一個行程挺吸引我的睡到自然醒->整裝出發去爬華山大尖二尖的登山步道->華山喝咖啡賞夕陽->晚餐->再喝咖啡賞夜景有沒有人有興趣啊^^ +++++++++++++++++++++++++++++++++++++ 聽說火星將於8/27離地球最近我不是想說這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我是想到說...我們最近的心情是不是也正受這顆行星最大的引力影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