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的最後一天

今天有一個重要的任務

就是要完成"偷偷摸摸"去看環如畫展這件事

可是大稻埕美術館下午2點才開

我有一個早上的時間可以去四處逛逛

因為對市區的路不熟

就用坐捷運旅遊的方式

去逛了~中正紀念堂

 

說實在 上次去逛中正紀念堂

已經是小時候的記憶了

 

也去逛了龍山寺

 

 

這倒是我第一次去龍山寺

當然是每位神明都去給他拜拜

包括牽紅線的月老哦^^

 

再來就是去信義區了

姊建議可以去誠品看看

中午了 先去新光三越A8填飽了肚子

然後就去了誠品

呵呵 只逛了一層

這兒對我來說硬了點@@

嗯嗯 時間來不及

不然也想去華納威秀體驗一下

 

哈 原來大稻埕還有一個大稻埕碼頭

這是一個意外的發現

在那兒睡了一個舒服的午覺

真的 今天的天氣好舒服

涼風徐徐 一點都不熱

 

 一爬上在二樓的大稻埕美術館

我的"偷偷摸摸"的計畫就失敗了

一上來就被秀美老師招呼

還說要打電話給環如

我忙說不必

後來考慮到環如可能在上課才作罷

呵呵 我有在那大大的簽名簿上作畫哦

可是忘了拍照

也忘了補上幾朵雲(環如要不要幫幫我)

本來秀美老師也邀我看電影的

可是我得趕回南部

也就先行離開了

 

聽說看過畫展要說說自己喜歡那幾幅

嗯嗯 "月經"那幅讓我印象深刻

勾起了一些回憶

"都市生活"那一幅也覺得有趣

有機會可以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