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說不喜歡人家亂貼標籤

不過麻蛙這個貼標籤的功能~好玩^^

就只能好友貼啊

又不記名

呵呵~大家一起來互貼標籤吧^^

 

缺女友~多謝宣傳啊

登山~嗯,我喜歡

拍照~亂拍一通

自戀~這是自己貼的

爬山~重複了

健康~呵呵,我不太確定

陽光~嗯,要記得擦防曬油

思考~我思故我在

自然~以自然為師

帥彬愛踢管啦o(≧ω≦)o~風帥這句最得我心,歹勢,就是愛踢啦

煙斗耶囝仔彬o(≧ω≦)o~再次謝謝帥風

樸實~懶的成分多一點啦

天天寫網誌~貼這個標籤讓我有點壓力@@

日記~日記=網誌=日記

工程~嗯嗯,是做工的

認真~謝啦,繼續加油(其實挺心虛的@@)

吉他~這是騙人的

 

不過這個標籤還是不能亂貼啦

貼太多不好的會讓人負荷不了哦

(這樣暗示很明顯了吧^^ )

 

~~~~~~~~~~~~~~~~~~~~~~~~~~~~~~~~~~

 

喜歡今天的天空

雲很多 天很藍

只是奇怪為什麼都快十二月了

還會下大雷雨

今天到工地~

哈 汪洋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