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葉輕舟,橫在浪濤洶湧的大河離岸五丈許處,隨著浪濤搖擺起伏,竟沒被水流沖帶往下游去,船上坐著一位峨冠博帶的老人,留著五縷長須,面容古雅樸實,身穿寬厚錦袍,顯得他本比常人高挺的躲開更是偉岸如山,正凝神垂釣,頗有出塵飄逸的隱士味兒。
  寇仲看得眉頭大皺,心中叫苦,忽然一個聳身,落在輕舟另一端,向發閑寧適坐在船頭的高人微笑道:“小子寇仲,特來向你老人家請安問好。”
  被譽爲中原第一人的“散人”寧道奇嘴角逸出一絲笑意,仍凝神注視手中垂絲,忽然面露喜色,像小孩子得到寶物般嚷道:“上釣啦!”
  魚竿上提,釣到的魚肯定重達數十斤,整條魚竿竟吃不住牽力的彎曲起來,看得寇仲目瞪口呆,心想又會這麽巧的,是否因自己腳頭好,屁股尚未坐穩即有大魚上釣。
  寧道奇腳旁的魚簍仍是空空如也,這顯然是寧道奇釣到的首尾大魚,不過右此魚確如釣竿呈示的重量,保證塞不進小魚簍去。釣絲緩緩離水,赫然竟是空絲,沒半個鈎子。
  寇仲駭然瞧著仍是給扯得彎曲的魚竿,渾身發麻,背脊直冒涼氣。
  世間竟有如此玄功。
  魚絲在半空蕩來蕩去,寧道奇就真的釣到大魚般一把揪著,手中還呈示出大魚掙扎,快要脫鈎,魚身濕滑難抓的動作景像,全無半點做作,真實至令寇仲懷疑是否確有尾無形的魚,給鈎在無形的鈎子上。
  一番工夫後,寧道奇終把無形的魚解下,釣竿回復本狀,寧道奇熟練的把“魚”放進魚簍去,封以簍蓋,然後朝寇仲瞧來。

========================大唐雙龍傳=============

 

前幾天看了蘇菲亞介紹的wii

想起了"大唐雙龍傳"裡的這一段

想來這寧道奇遠在隋唐時代就開始玩wii了^^

+++++++++++++++++++++++++++++++++++++++++++++++++++++

 

自己平時無聊時會玩玩小朋友玩的即時對戰遊戲

對時下小朋友的一些無聊的漫罵字眼早習以為常

往往只是不理,反正只是殺殺時間

可是前幾天卻被一個白目氣到

因為....我打不過他@@

一直以來我都是玩免費的

用的都是普通裝備

因為靠技術贏會更爽

那天就碰到一個裝備好技術也不錯的

我打不過

就一直被他恥笑

對這點也還好,不覺得有什麼

可以後來他就開始說

知道為什麼會輸嗎?

因為你家窮,沒有錢

買不起裝備

怪你父母吧,生了你這廢人....

.....

 

厚 這小孩怎麼這樣不厚道

別人家窮可以拿來開玩笑的嗎

而且我發覺網路上這樣仗錢欺人的還不少呢

 

我是覺得

小朋友真的不能他們想要啥

就給他們啥的

用錢堆積起來的驕傲是什麼啊

真是可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