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主題是在說有關對受傷的朋友所說的一句關心的話 結果~大家都在說我痛 這根本就是離題了,要我怎麼回呢 可見我那文寫得有夠差.....@@ (例子舉得太爛了)   我是痛啊 我似乎也沒有刻意掩飾過 但是我卻又知道似乎也不是大家所覺得的那種痛 以昨天說的那個影劇版的例子來說 自己的女兒自殺跟女兒意外過世 都是很痛的痛 但是其中卻又有很不一樣的差異 假設女兒意外過世的父母跟女兒自殺的父母說~ 自己很能瞭解對方的痛 這句話卻是不見得能夠得到女兒死於自殺的父母認同的 而沒有相同經歷的我們 當然是更不可能瞭解的 但我自己揣摩著想~有一天會不痛嗎.... 我想 也許永遠也沒有那一天吧 只會淡忘...   失戀的痛 可以很簡單 也可能很複雜 可能只是結束兩人之間的關係 也可能要牽涉到親朋好友之間關係的切割 我自己的狀況比較像是自己的一個家人突然跟你說不想跟我當一家人了 然後你被逐出家門.... 有嗎?有人跟我失戀情況相似的嗎? 就像是一下子與許多家人失去連絡的感覺 有些人說要是你"走出來了" 你就不應該還有痛 但是 我卻不那麼認為 也許小娟說得對 那個痛是對自己某個時期的人事物的追悼和懷念 這個痛 至少代表我沒有麻木不仁 我面對這個痛 我戰勝這個痛 這個痛對我來說 不是痛   若你還是要說~ 會痛 就是還沒有走出來 那我#$%&! (不知該說什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