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不該睡前還喝茶的

但也許我是因為二十五歲的妹妹失眠了....

 

我困惑了

我該像大家說的慢慢慢慢去發現一個人的好

還是去期待一個具有吸引我特質的人

我想 就像大家所說的

一個人的優點不是幾次見面就能發覺的

只不過兩個經由介紹認識的人

生活交集本來就幾乎沒有

要是再找不到共同興趣

該怎麼發展下去呢

要是是你,會怎麼做呢?

 

我真的不知道啦,我失眠

經由介紹認識的兩個人

如果你對對方沒有喜歡的感覺

你會一直和對方約會下去嗎?

還是想辦法讓對方知道自己的不來電

 

我感覺這事讓我失去了平常心

沒有了那種自在的感覺

後來,我覺得

只有依照自己的心去反應了吧

喜歡或是不喜歡

有緣或是無緣

結果沒有好壞

就只是過程

這也是隨緣裡的一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