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就有理髮的念頭  隔壁的理髮店跑了幾次都沒開店  還特地忍了兩天沒刮鬍子說  (因為其實我挺享受讓人家刮我鬍子的感覺的^^)  到了晚上忍不住了  就到串伯那兒理了  理了個久違的平頭~狠清爽(平頭那有不清爽的)  (我不是美眉,請勿叫我PO照片)    這是自串伯出車禍以後我第一次來  已經七八十的串伯更顯老態龍鍾  不過理髮功夫還是一樣純熟就是了  (我回來照鏡子只發現刮鬍子的地方有一處出血@@)  串伯算是兒孫滿堂了  沒什麼好掛心的了  聽他的言談之中比較掛心的反倒是地方發展和台灣前途  只不過這一次卻是一反常態的非常的消極悲觀  跟我說了一些與中國統一後在台灣地方上的建設等等的事  串伯言之鑿鑿  讓我好一會兒丈八金鋼摸不著頭腦  心想~難不成車禍後大難不死的串伯現在可以預見未來  .....    不知道耶  言談中可以清楚感受到串伯對政治和教育政策的失望  也許看到對岸沿海現今的蓬勃發展  反倒是把希望寄託在統一後的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