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當幸福來敲門"其中有一段  克里斯因為欠稅太久  最後被政府直接從他銀行的帳戶直接扣款  克里斯知道了以後很生氣  今天 我居然也遇到了類似的事件  感覺真的很不舒服(ˋ︿ˊ﹀-#    今天公司寄薪水單  發現自己的薪水無緣無故少了一千多塊  搞什麼 不會是我偷上麻蛙被發現被扣錢了吧  可是 要扣我薪水總要先讓我知道原因吧  這種感覺就像是讓人伸進你的口袋裡扒走你的錢一樣  對~小偷,扒手  打電話到總公司查證的結果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上個月到車站支援的加班費他們算錯多給了(老是搞這種飛機(ˋ︿ˊ﹀-#)  所以這個月把多給的部分自行扣回來  感覺這樣很沒禮貌耶  因為他們的錯誤讓我白擔一個心  而他們好像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雖然 上個月收到加班費有開心了一下  其實我根本不在意加班費的多寡  因為我做得還挺開心的  所以也沒算到底該領多少  可是像這樣不事先通知直接從人家的薪水扣除  真的很無禮(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