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到台北了...     其實,只要有長一點的假   我都會考慮到台北陪陪小朋友們的   剛好 上星期六在台北有一個小蛙聚   那就再好不過了~一兼二顧   況且看看被點名的很多都是我的蛙友   心裡也是想見見大家的   只不過沒想到這一回的蛙聚連我只來了四個人   哈哈 我知道一定是大家刻意為我跟帥章製造機會的   能有兩大美女陪著一塊唱歌   吃著帥章親手培製的蛋糕   ~好幸福~^^     ***替自己製造一點誹聞***   其實帥彬跟cwc的第一次相遇挺浪漫的......   這天午後 嘉義鄉巴佬帥彬一個人漫步在台北敦化南路   找尋著傳聞中的錢櫃ktv,順便...   欣賞著台北鬧區特多的辣妹和美女   忽然 感覺到一雙明媢動人的眼睛   (照理說前一天晚上暍酒喝到掛的人隔天不該有一雙明媢動人的眼睛的)   射向了帥彬的身上   帥彬抬起頭   只見一位蓬頭亂髮(據說是剛在香港讓名髮型設計師弄的)   身穿內衣(看起來很像唄,帥彬對衣服沒啥品味)   著短褲   腳穿夾腳拖鞋(照片好像沒照到,只好靠我補充說明)   的大美女   噫~這不是.....   哈~你是....   一切 盡在不言中   cwc正在跟yaya打電話   兩個人簡單聊了幾句   cwc好心的指點帥彬到那兒看美女辣妹最方便   這時 天空下起了細雨   帥彬~下雨了柳   cwc~真是討厭的天氣(其實我忘了她說什麼了,亂掰的)   說著兩個人一起走進騎樓下躲雨   帥彬不是柳下惠   無法跟大美女一起在騎樓下躲雨而不亂   只好借由尿遁脫身(好啦,說我腎虧也行啦)   直到...yaya來解救我^^   ***以上情節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哈 因為帥彬急需誹聞哄抬身價   然後有人說她不怕誹聞   所以就製造一點誹聞娛樂蛙友囉   (感謝所有參與演出人員的友情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