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說吧

我好像搞砸了

我覺得我的表現很不好

該說的都沒說出來

腦筋糊成一團

可是.....

他們可能會用我

因為他們缺人~哈

不知道....等通知囉

 

怎麼說咧

感覺不一樣吧

因為覺得合適才用一個人

跟因為缺人才用一個人

感覺不一樣

我的感覺啦@@

 

今天到台北還有一項任務

就是把Lilee的愛心送去給已經到台北工作的Angela

是三顆Lilee媽媽包的甜粽

哈 跟我們這一群人工作感覺挺溫馨的說

Angela 說以後爬山就有伴了

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