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下午就聽妹說她送老爸的花送到了

但是我下班一進家門見著了花還是大聲的說~

 

哇~是誰送我的花

難道我還有仰慕者嗎?

 

老爸聽了一臉不屑的說~

是我的仰慕者送我的花

你甭肖想....

 

哈~老爸生平第一次接到人家送的花

心裡大概一直在偷笑吧^^

 

 

(老爸在讀著老妹的卡片,我想老妹看到這一張照片會感動得哭吧 :P )

 

老姊說晚上弄個蛋糕吃,跟她請款就行了

雖然我本來就想買了

但既然老姊開口了

我會學孔融讓梨不跟老姊爭的 :P

  

(奶油用好多呀-"- )

 

********************************

 

不然底下這張照片算我的好了

 

祝天下的爸爸~爸爸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