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上次到台中的面試回來

我就先把人力中心上的資料暫時關掉了

大概心裡也想到這家公司做做看吧

所以即使這幾天有許多的機會

我也沒有很積極

不過主要還是很少公司接受明年才上班的情形

所以只要我一提這一點

他們就會說~謝謝再連絡

過了幾天,那家公司打電話來告訴我大概的薪資和工作地點

老實說有點小失望~有關薪資和工作地點

工作地點在苗栗,比我預期的要遠一些

不過還是先暫時答應了下來

後來自己上網去查相關的資訊

看到那兒的橋常常因為天災而損壞

常常造成交通中斷的不方便

所以要造一座堅固耐用的

看到這兒一股使命感油然而升

同時也感受到自己是多麼的幸運

是呀,我做的工作一直就是這種鋪橋造路的工作耶

雖然會比較辛苦

但這也算是一種福氣吧~呵呵

 

所以~我打算要去哦...苗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