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裝備負責人在交接的時候,”師父”總會留給”徒弟”一些救命法寶,就是一些所謂的多餘料件。當然,如果照正常的作業程序,是不會有多餘料件的產生的。可是,就像中國人許多其他的制度一樣,當一個制度行不通的時候,底下的人總有許多的”對策”產生。不過,高裝檢時上頭抓私藏多餘料件就抓得緊,因此,找個地方藏寶,就變成刻不容緩的事。
  有人藏寶,自然有人挖寶,而且一旦被挖走了,即使知道是被誰幹走了,也是要不回來,總不能跟人家明著說自己私藏多餘料件吧。我師父留給我的東東,就是幾個彈簧和不知道什麼用途的螺絲釘,可是各種零附件短缺的情形,卻是相當的嚴重。不過,我還是聽從指示把東西藏好以備預防萬一,當然,心裡面也會希望有人告訴我什麼地方有寶可以挖。
  在連上,大家看我長得還蠻老實的,又整天忙東忙西很辛苦,都還蠻願意幫助我的。就有這麼一天,一位資深弟兄跟我說:「有空到西門流上方往八一砲方向的塵封射口去看看,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哦!」感覺上就好像在玩電腦RPG遊戲一樣,自己一直在收集相關資訊,以完成關卡任務。
  於是,我選了一個休假日,準備獨自一個人到那個塵封射口去探險。那裡的地勢蠻陡峭的,下頭就是海了,如果不特別注意,還真的不容易發現那個塵封射口。不過,這回真的是挖到寶了,我在那兒找到了上百個保存的很好的K2步槍彈匣,雖然尚不足我所缺的數目,不過,已經是有很大的幫助了。497405.jpg  497411.jpg 4974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