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我憑良心說
妳不應該看信的
所以還是要提醒妳
妳可以把信直接刪除
我不會怪妳的
寫信對我的實質意義比較大吧
我用寫信來想妳
也用寫信來忘記妳
一切
只是時間的遊戲罷了
不是嗎
算命師不是總是告訴人家
某某
你幾歲會做什
幾歲會做什
好像時間未到
你做不合劇本的脫絮演出
到頭來也是惘然啊
 
我會想說
我應該要用幽默一點的筆調的
否則要是妳真的有看信
看了又不開心
這樣不是很慘^^|||
可是好像又很難
所以我還是覺得
為了保有愉快的心情
比較聰明的做法是立刻把信永久刪除
 
看到這裡不容易哦
我想
妳應該和我有很類似的心情
就是對我們之間的戀情
有著很深的眷戀
只是妳不會讓我知道罷了
好吧
緊接著我們將會進入療傷的課程
我們有著很深的感情
不是嗎.....
 
這個禮拜發生了兩件讓我很斜線三條的事^^|||
一是一天我爸到二樓來
看到了我的電腦桌面(就是妳在電腦中啦)
~你還在想阿雯囉 ~
當場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才好
只好支唔其詞
不過我還是沒把照片換掉啦
因為我真的喜歡看到妳啊
尤其是一張有著燦爛笑臉的照片
現在知道為什麼妳有一張圓圓的臉(也不是很圓啦^^)
因為圓臉笑起來特別好看
所以囉~要多笑啊^^
第二件是我們家新光的保險員
來跟我媽收錢的時候
說要幫我介紹女朋友
哦~總是有一些好事的人
只是我現在真的不想啊
只好祭出我的擋箭牌
跟我媽說我要準備年底的一個考試
我媽最喜歡我用功了
也就沒來煩我了
只是以後她上來時我得要裝成在看書才成
要不少不得又要換來一頓罵
要是真能考個技師來給她看
她大概就也心滿意足了
至少
希望可以換來到年底的清靜^^|||
 
好吧
我承認我還抱持著希望
對於我們之間
上回不是說我去我們這的廟裡拜拜嗎
我也順便抽了一支籤
結果是一支讓我覺得很錯愕的籤
~女子覺良謀
 通音便得成
 相看談未了
 好事自天來~
這...
也太靈驗了
這裡說的靈驗是關於我所問的事的對應
可是也太容易了吧
~通音便得成~
我無法相信事情有這樣容易
我也不願去破壞妳目前苦心建立起來的寧靜
可是我內心也很希望劇情就照著籤詩所說的發展
一天
我們通了電話(古時候怎會有電話)
我相約了見面
然後~我們的好事近了^^
噫~別笑我啊
做做白日夢是每個人的基本人權
只是我知道事情不會在現在發生
我保留讓事情發生的可能性
這也是我的基本人權^^
 
最近演藝圈裡的一些新聞
關於大小S啦
關於王力宏
同樣也牽動著我的思緒
因為我知道妳喜歡這些人
是的
我覺得大藍戀有點像我們的情況
是的
我也很心庝王力宏的情況
覺得他們都很棒吧
這些狀況他們都處理得很好
意料之外的狀況總是會發生吧
而能夠把這些事情處理好
就是我們價值的所在了
小S就很厲害了
這麼快就成功把自己推銷出去了
打到這突然想到小S今天說的話
越不做家事的越容易把自己嫁到豪門
那~
妳現在有沒有認識豪門公子啊
應該蠻有機會的
只是事情要做得更少一點才成
我是覺得處女座的人比較難啦~
 
我的腳還沒好
可能是骨和骨之間的骨膜好得慢
最近自己研發出一種新配方
覺得很不錯
可以涼很久
也不會起藥疹
就是薑母加紅花搗碎
再用麵粉拌成糊狀
可以涼很久
我都捨不得拆
我還介紹給我們辦公室掃地的阿桑
她說她兒子的手最近受傷了
希望對他能有幫助
 
好了
今天打到這了
感謝妳看到這裡
我們都是成年人了不是嗎
妳自己決定妳要看信要看到這
我也自己決定了要跟妳寫信這件事
我是說~這樣很好
是得到
是失去
能夠去判斷的只有我們自己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