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妳去見妳的男友了啊 
難怪 這兩天我左眼一直不舒服 
哦 容我跟妳解釋一下 
我的右眼代表妳 
接收妳傳來的訊息 
左眼則預警一些可能會傷害我的事 
什麼?! 我的眼睛有問題 
我嘛莫法度 
誰叫事情要那麼巧 
妳出現後右眼就常常跳個不停 

也許吧 
是我對妳一時的迷戀 
可是為什麼要說是我呢 
妳的朋友應該說是妳對我一時的迷戀才對啊 
對 我覺得妳對我就是無可抗拒 
什麼 我太過於自大 
要不 妳就聽妳那寶貝同學的建議 
來和我交往看看好了 
妳大概可以想像那天雷勾動地火的情形吧 
但要是妳真的淪陷了 
我看第一個不原諒妳的大概就是妳那喜歡當愛情專家的同學吧 
因為是她出的主意 
還是妳男朋友聰明 
千萬別去冒這個沒有必要的險 

也對啦 
我大概沒那個耐心陪女人買東西吧 
我會跟妳說~妳們女人為什麼這樣無聊 
每次陪姊姊妹妹買東西我都覺得很辛苦 
我大概也不會照顧女孩子吧 
因為我還沒有類似的經驗 
或許妳可以告訴我 
以妳對我的認識 
妳覺得我能不能把女孩子給照顧好呢 
那是不是很難啊 
如果不是很難 
我應該可以勝任的吧 

好啊 妳男朋友要見我 
能見妳男朋友是不是表示夠資格和他爭取妳了呢 
那我們就可以去吃牛排了囉 
不過 得跟他說好不能打我 
電視上的第三者不是常常被打嗎 
就算被打也要被打的值得呀 
至少得能和妳去吃牛排才成 

讓我也來幫妳分析分析好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 發生的許多事 
很多都是連我們自己也解釋不清的 
更不用說別人了 
也許 我們就是所謂心靈能量相接近的人吧 
才會這樣相吸引 
才會有這許多感應 
當然 其中也有許多不好的感應 
比如...半夜三點鐘以後開始失眠 
我以前都是一覺到天亮的啊 

星期二我也要到台中去喝一位朋友的喜酒 
也要去見許多久未謀面的朋友 
當然 我想也會有朋友問起吧 
我想我大概就是笑笑敷衍過去吧 
突然覺得自己似乎蠻孤單的 
我想 我大概又得要去求神問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