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應該算蠻快樂的吧...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而我相信我們的感受是相同的^^ 
我要感謝今天的好天氣(恰到好處的好) 
感謝我們家的老爺車牌(它還蠻爭氣的) 
當然 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妳( 謝謝妳給我機會囉) 

可是 僅管圓滿 
心中還是有遺憾耶 
是啊 我居然連妳的手都沒牽到 
原本 我還精心策劃一招 
只為了想牽到妳的手說 
可是 畢竟我還是太害羞了 
也許下回妳真該幫幫我^^ 
不過 這也不能怪我啊 
畢竟我還沒什經驗 
妳就多擔待囉*_^ 

不過 我想~ 
我還沒勇氣牽妳的手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我對妳還心存懷疑吧 
也許 要是有一天 
在我們倆眼睛內 
看到的都只是對方時 
我們大概就不會再懷疑了 
就像妳的大哥大嫂一樣 
是啊 根據妳描述的 
我覺得我能夠體會妳哥的心耶 
那是一種彼此信賴的感覺吧 
這種感覺不是單方面的 
而是共同建構的... 

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 
我想 這大概就是我對感情的態度吧 
是啊 跟妳哥一樣是吧 
那妳得好好把握才成 
妳不是說妳喜歡妳哥那一型的人嗎 
啊 對了 
雖然我們今天聊了不少 
可是 我好像還有很多事沒講啊 
像我的感情部分就都還沒聊到 
(雖然我沒交過女朋友 
   可是我總是有感情的呀) 
這可不是我蓄意隱瞞我 
是有人搶話搶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