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佩服妳 
用最近的天氣形容妳的心情 
覺得很貼切 也很傳神 
大概可以稱為天人交感吧 
而我 能夠瞭解的 
真的 
不是有一首歌的歌詞這樣說嗎... 
只要我們心中 
藏著有一份愛 
陽光 就會與我們同在... 
所以 多親近陽光吧 
他會替妳趕走烏雲的 
而我 當然也會與妳同在^^ 

我妹啊 
她和妳同年 
要比妳還要小一點 
她是在去年六月底結婚的 
對於我們的事 
她是知道的 
她其實也是抱持著不樂觀的態度 
所以才繼續跟我介紹女朋友 
但是 我的生活是由我來決定的 
可不是由她 
就像她當初決定跟定了她現在的老公一樣 
哦 是的 
當時她和她老公的情況也是蠻令人擔心的 
她幾乎可以說是和人私奔的 
可能是為了效法她現在公公婆婆的精神吧 
哦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想聽是吧 
那得等到下一次約會的時候再說了^^ 

為什麼打電話... 
因為下雨啊 
看看有沒有這個榮幸去接妳上班 
是妳媽接的吧 
說妳已經出門了呢 
對了 妳們家小得的懇親會 
要不要考慮讓我也參加呢 
我可是有興趣的狠呢 
當然是扮演小得的爸爸囉 
順便把小得介紹給我認識 
對於對付小朋友 
可是我最拿手的呢 

那~我們的說故事約會 
我看就定在星期天好了 
反正 星期六下午我也想到聖心瞧瞧 
已經很久沒去了呢 
星期六下午妳就在家裡睡個飽好了 
這樣的安排不錯吧 
妳覺得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