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車站

覺得挺好玩的說

樟腦寮車站的海拔高度剛好是543公尺

要是剛好有一群三姑六婆在這543一番

就名符其實了^^

出口

覺得用買妳電腦送的那台兩光像機拍的這張還不錯

也許是這個景剛好適合這種朦朧感吧

 

橫行-1

橫行-2

想不到住在溪邊的螃蟹也來爬山

其實牠遇到我蠻倒楣的

因為橫行著過馬路的速度太快了

為了拍照

我又把牠抓了回來

看牠挺無辜的-_-

 

我害羞

比起螃蟹來

這隻蟾蜍倒是挺安份

只用葉子蓋住頭算是躲好了

碩大的身驅露在外頭牠可是不管了

~~~~~~~~~~~~~~~~~~~~~~~~~~~~~~~~~~~~~~~~~~~~

在山上遇上一群友善的登山客

~自己一個人來爬山哦

~獨立一個人來爬獨立山 哈

~獨立山就應該一個人來爬

~一個人爬山好無聊哦

我笑而不答

感覺上我是帶了人一起來的

在我回望來時路時

那人佇立在那兒對我笑著

當我遠望山色時

那人融合於山色中對我笑

當我遇見新奇的事物時

我忘我旳想要轉頭告訴她

我不是一個人來的

我是和妳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