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幾年前

自己還是單身的那幾年

曾經在自己的部落格跟你們寫過信了

告訴你們我已經準備好當爸爸的心情

到現在結婚兩年了

我親愛的小孩們

你們怎麼還沒有到我們家來報到呀

等得讓爸爸媽媽有點心急起來了呢

雖然爸爸媽媽有著自己的問題需要解決

也許會阻礙了你們到來的腳步

比如爸爸也許受到以前的工作環境太差

每天在野狼機車上烤小鳥的影響

有著精蟲數太少,活動力不佳等問題

媽咪則有著子宮內膜異位的情況

但是爸比媽咪都會努力克服的

醫生伯伯也說沒有問題

所以,你們也要加油呦

讓我們趕快成為一家人吧

為了讓你們趕快順利誕生

外婆、媽咪和爸比曾經去請了濟公師祖的幫忙

爸比會認識濟公師祖是因為外婆的關係囉

因為濟公師祖常常給外婆指點迷津

偷偷告訴你們

我猜當初外婆一定也問過師祖看我這個女婿好不好

哈~我想濟公師祖一定是給了一個大大的讚啦:P

這回,濟公師祖也願意幫爸比和媽咪的忙

要我們準備紅蓮蕉和白蓮蕉

師祖加持過後,讓爸比和媽媽帶回家好好照顧

不能讓牠們枯死,掉哦

原本爸比覺得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只要每天記得澆水就行了

可是呀前一陣子寒流一波過去,另一波又接著來

就讓我擔心了好一陣子

看到家裡有廢棄紙箱趕緊加工一下

替這一盆在我心中漸漸變成你們的植物

圍上一層保護罩

就像是天冷了爸比媽咪為你們添加衣服一般

好在這盆栽也算夠堅強的

這些日子總算都挺了過去了

好笑的是

外婆還會不定時的來抽查哦

看看這盆紅蓮蕉和白蓮蕉是不是還好好的活著

還好,總算還算合格

漸漸的,我也漸漸體會到了濟公師祖的用意

透過這個照顧紅蓮蕉和白蓮蕉的過程

讓我們去真心期待和盼望你們的到來

有一天,若你們收到了這一份期待和盼望

也許你們就會收拾起調皮玩耍的心

不再讓爸比媽咪苦苦等候

高高興興來和爸比媽咪成為相互扶持的一家人吧

newyear 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