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講完了

場景可以回到了兩千年後

 

賽澳變成秀芝妮

       \

        自小失散的姊妹

       /    

嘉真變成徐琦荷

       \

        青梅竹馬的戀人

       /

桓雄變成談德

 

哈~我覺得這個安排挺有趣耶

賽澳和嘉真這對仇人變成了姊妹

以前愛桓雄愛不到的嘉真,這一世卻成了談德青梅竹馬的戀人

寫故事的人大概把因果的概念也加進來了

這一世談徳和琦荷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談德願意為了她放棄王位到鄉下種田

琦荷也把他看做是比自己生命重要的人

無奈兩人身後都背負了太多人的寄望

談德的父親為了讓談德專心王位,不惜將自己的死嫁禍給琦荷

琦荷背後火天會的大長老更是無所不用其極要讓他們兩個反目成仇

在三人成虎的情況下,談德終於相信琦荷背叛了他

琦荷百口莫辯下,火熱的情感終也變成怨毒

~為什麼不相信呢?...這個負心漢

 我要讓你後悔不相信我...

 

秀芝妮對談德的感情則是那種溫溫慢慢

卻又是堅定不移的

當她知道了自己可能會造成災難的黑朱雀時

她選擇的是自己一個人靜靜的離開

不讓師父們為難,不造成談德的負擔

雖然知道~也許有人會想她

 

所以,在這一世裡

最後還是由秀芝妮獲得談德的心

我想,這其中的差別應該在於面對事情時的態度吧

琦荷是那種得不到,就一起燒為灰燼吧的想法

秀芝妮則是~好吧,只要你過得好 ,我受點苦沒關係

這樣一來,自然就會出現許多轉圜空間了吧

 

不過,實在來說,這一世對琦荷的考驗是比較多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