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一部日劇叫"求婚大作戰" 本來會選這一部是想說裡頭可能會教人家什麼求婚的絕招 (雖然現在還不需要-_-", 就看看唄:P ) 故事是說一個人在從小青梅竹馬的好友的結婚典禮上 意識到這個從小一直陪在自己身邊的女孩就要成為別人的新娘了 忽然好後悔自己明明喜歡著對方 卻一直沒有表白 看著婚禮上播放著和新娘從小在一起成長玩樂的照片 產生了一種非常想要回到過去改變一切的心情 住在教堂裡的妖精聽到了他的心願 決定幫助他回到過去 看看能不能把新娘給搶回來....   本來看到這樣的故事架構 對我而言是完全提不起興趣的 我想是因為工程師實事求是的個性吧 人生 根本無法重來啊 看一個這樣的故事有什麼用呢 不過呢,還好我發現女主角是長澤亞美 最近我和同事立立都很迷她呀 為了同事的利益,我是不能輕言放棄的 況且,一開始她就以美美的新娘姿態出現 回到學生時代穿的學生裙也穿得很短(cc, 我們不是怪叔叔啦:P ) 所以,就看下去囉 想不到,故事雖然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還挺感人的說 主要是要向大家傳達一個信念吧~   不要老想著還有明天而不積極的行動呀 否則,即使給你再多重來一次的機會 也改變不了什麼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