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天上掉下一筆意外之財不見得是好事啊..... 其實這一筆錢也是我們這一群"雇傭兵"的薪水之一不過要等約滿解約後才給上月底我的薪資帳戶裡多了這一筆錢可是我合約尚未到期是搞錯了吧我很誠實的寄mail 到薪資課問兩天過後答覆下來說是他們搞錯了要我把多出來的錢匯回公司好嘛 就知道是搞錯了馬有失蹄囉可是我馬上發現他們要我匯回去的錢沒扣掉所得稅所繳的要真照他們所說的金額匯回去我的薪水馬上少一萬多塊這~當然也是不能讓它發生再寫mail回去問(不是我喜歡寫mial, 是因為打電話總找不到人)過了一個週末還是沒答覆我本以搞錯匯錯錢的人會很緊張說可是對方好像完全不當一回事好吧 我老人家 我緊張人家不是說懐璧其罪嗎我又打電話去問又找不到人 再寫mail好了 這回終於有回應了說問的結果是應該再把所得稅的部分扣掉哈 這還用說我當然不可能自己減薪好了 本來想說今天把錢匯回去事情可以結束了雖然自己虧了30元匯款費用也不想計較了(自己覺得這樣算是好好好先生了)到銀行匯款時我覺得戶名有點問題又特地打電話回去問結果得到的答案是戶名就是原來說的那樣匯款完我還把收據掃描mail 回去給他們看呼 總算了結了一樁心事可是中午銀行打電話來說戶名錯誤對方銀行不接受要我查清楚再匯一次我特地問了是不是要再花30元答案是肯定的吼 吼 吼這一連串的錯誤根本一點不干我的事可是我卻要花60元和這許多時間和精神去處理我這回可真的火了我明明很配合也打電話確認了可是錯誤卻一再發生我決定不當好好先生了這60我是不會花的了你們看著辦吧反正錢在我手上不給我一個合理的交待這錢可是不還的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