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外甥女打電話來叫我到她家一起替她媽媽(我堂姊)慶生(我想我算他們家的一分子吧,一直以來他們家的慶生都有我的份)呵呵 真難得大兒子在新竹 女兒在基隆都回來幫堂姊慶生不知道堂姊會是心裡覺得很窩心還是會心疼車票錢他們挺用心的還特地請人幫忙訂了花蓮"提拉米蘇"的蛋糕聽他們說了多難訂之類的話但我還是毫不客氣的幹掉兩塊當然我也是有貢獻的啦我唱了黃梅調版和歌仔戲版的生日快樂歌算是頗有娛樂效果吧切蛋糕時他們還讓接手切說是下回輪到我了呵~我可不保證你們吃得到我的生日蛋糕哦 提拉米蘇?不是小說"異俠"裡王大明恨之入骨的三聖靈之一嗎? ===================================================== 今天看了"暴力效應" / "A History of Violence"是由魔戒裡的神行客亞拉岡(維果.莫天森)演的哦從中文的片名也許可以解釋為因為一件暴力事件引發了一連串的暴力事件可是感覺上好像沒有切中片中所要表現的議題"暴力的本質"也許才是片中所要探討的可是關於暴力這一部分我卻是看得不太懂覺得還得要花時間想想(其實不懂就是不懂了^^|||)倒是片中有兩場的性愛讓人明顯感愛到其中的不同呵呵 從另一方來說卻也展現了其中不變的因子第一場是夫妻倆在兩個小孩都不在家的機緣下經驗了一場水乳交融 渾然忘我卻也充滿創意的性愛第二場的性愛則是在夫妻倆彼此的信任出現了裂痕丈夫企圖用性愛找回彼此對彼此熟悉的原始記憶他好像成功了在忘我情況下彼此的身體是如此相互依戀可是結束後理智回來呵呵 神行客被踹了一腳作為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