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Jack 寄了一封 e-mail From: jack_yaoSent: Monday, April 24, 2006 9:16 AMSubject: 干我鳥事 繼上月在九龍山看到一對五色鳥停在約 15 公尺樹枝上,約 1 分鐘飛走; 上星期四一大早在內湖親山步道看到一隻老鷹停在約 10 公尺樹枝上,約 10 秒飛走; 上星期六快天黑在大棟山山徑巧遇一對竹雞正在覓食約離我 4 公尺,約 5 秒一隻飛走,另一隻 10 秒漫步走開; 上星期日 ( 昨 ) 在雞籠山附近山徑走著突然有一對鳥 ( 黑毛橘黃喙,應不是成鳥 ) 快速飛到停在約 5 公尺樹枝上,約 10 秒飛走;   昨在山上與兩個老嫗擦身而過,不經意聽到她們台語對話,供分享 甲:明阿在會變按怎沒人會知 乙:所以爛不通刻薄爛自己   因為事關我在乎的鳥事 所以我也回了一封   From: jeff_wangSent: Monday, April 24, 2006 9:33 AMSubject: RE: 干我鳥事 現在常看到一句話 ~ 是明天先到 , 還是無常先到 不過在這我要提供的是如何把握時機 ~ 射鳥 相機要隨時在手 開機迅速 瞄準穩準狠 按快門毫不遲疑 這樣也許可以增加打到鳥的機會 ^^     明阿在會變按怎沒人會知 所以爛不通刻薄爛自己   真的是智慧的語句啊 今天就把這兩句撿起來放就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