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太難了吧還真的出現了柳 我的前女友考驗 不僅僅是在夢中....... 因為辦公室裡兩個行政小姐要調走今天從別的單位調來了另一位來幫忙想不到竟然是我的前女友哇~真是太震撼了我居然到人來到眼前才知道有 有被嚇到還好 還好情緒波動沒有很大想不到 想不到的事情還真多啊 我覺得在感情方面老天爺對我還真是嚴苛啊不是嗎明明才剛下了決心明明才跨出了第一步馬上就用最直接的方式來考驗我了 我想我心中早已經有了答案所以我發覺自己的內心還蠻寧定的我們現在只能是朋友關係了因為會在同一個辦公室工作一段時間所以會找時間找她聊聊告訴她我的近況和我的想法大家說開了比較不會尷尬比較不會胡思亂想畢竟這個局面對任何人來說都不會好過吧 嘿 因為我已經跨出第一步了這一步跨出去以前我早以考慮清楚所以 不會有中途退縮的道理即使最後失敗了也永不言悔對於感情 我是這樣的吧 ================================================== 堂姊今天總算回家了堂姊夫到中埔的一個寺廟接回來的剛剛打電話跟堂姊聊了一下順便罵罵她真的太意氣用事了@@"呵呵 不過我也念了一下堂姊夫叫他對"女人心"的瞭解要再下功夫果然跟我推斷的結果一樣堂姊夫是堂姊情緒崩潰的最後一根稻草要是當時堂姊夫站在堂姊這一邊就好了至於為了什麼事其實真的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