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Jack 說有關基督教的預言今天2006 06 06是"敵基督"的降生日最近好像有部電影就是在說這個的 今天我生日事情挺多 不過沒什麼特別的早上請了半天假帶爸媽去看門診天啊老媽領的藥超多的多到藥劑師都多問了幾次老爸是因為膀胱結石醫生的建議還是開刀老爸和老媽還是想先試試偏方然後我們去新光產物保險在太保的分部踢館因為我們有一件機車強制險的醫療理賠從去年11月申請到現在還沒下來真的是很離譜 下午上班因為安琪拉可能會調走Jack 打算把她所負責安衛的部分交給我雖然會想要嘗試看看可是工作增加想高興也高興不起來 下班回來發現小綠綠不見了當然不是牠忍法練成自己逃掉了是老媽把牠放生了我當然很生氣老媽對我的不尊重所以對她大吼大叫了一陣子在這過程當程當中我發現我是在演戲其實我並沒有那樣生氣不過我故意加重呼吸拉開嗓門只想要讓老媽知道要尊重我的感受往好處想放生 其實是功德一件呢 不是嗎所以沒什麼好生氣的可是我還是想演個幾個禮拜的戲讓老媽知道這樣做會讓人很不舒服好吧 我會在菩薩面前懺悔但我還是得這樣做我也只能用這個方法了 我真的沒真正生氣所以我還是去上太極拳課囉今天又有一位別人都叫他教授的師兄主動來指導我哦(不知是不是真的是教授)呵呵 以後我可以集各家之長成為一代宗師哦 唉 還有沒說到的嗎感情嗎呵 已經沒有感情可言了哦其實我昨天有打電話姶前女友想跟她聊聊不過她因為要載媽媽去看醫生所以沒聊成今天在辦公室我有跟她聊伯母的情形如何就跟好朋友一樣呵呵 所以說我發現我已經走出來了哦我變強了呢倒是伯母腳病的情形好像不太妙我以前是很受到她照顧的啊所以聽到這些還是會關心希望她能夠早點康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