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日本也吹過韓流啊最近在看日劇~輪舞曲~女主角是韓國女星崔智友男主角則是竹野內豐內容跟電影"無間道"一樣是說臥底警察的故事不過在裡頭又加了異國戀情呵呵 今天看第三集就被這樣的異國戀情給感動了呢明明對方在說什麼誰也聽不懂誰說.... 日:妳怎會來這裡 韓:鎮魂歌~我好想拉一首"鎮魂歌", 可是我做不到 日:那個人是我害死的  他只是一個為了家庭拼命努力的普通男人  在我勸他自首後 勇敢的面對現實 重返正途的一個堅強男人 韓:你剛剛說的我都聽不懂 日:聽不懂吧 所以我才會對妳說這些  真不知道我在幹些什麼 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韓:對不起 我不能理解你所說的是什麼意思  但是 我能感受到你內心想說的話  ~救救我 幫幫我~  為什麼  為什麼你的笑容會如此的悲傷  為什麼 自己騙自己呢  那樣的你  不會很可憐嗎  不會覺得很痛苦嗎 竹野內豐自顧自的蹲在岸邊哼起了鎮魂歌, 眼裡滿是哀傷看在崔智友眼裡感到萬分不捨, 忍不住走上前去把他擁在懷裡..... 女性的母愛真是偉大啊::>_<:: =============================================== 今天早上跑去晨泳了呵呵 這也是偷懶的結果因為游泳票快到期了只有最近趕快加班多游幾次只是 晨泳的人還真不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