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半天假之前就跟堂姊夫約好去做回收一路上跟堂姊夫說了我這幾天"讓人找不到"的行程堂姊夫也跟我說了他這幾天"讓人追著跑"的情況我們的結論是我現在還在"好命"堂姊夫現在則是"好福氣"呵呵 一種自我解嘲吧堂姊夫很希望我下次去爬山能夠帶他一起去只不過~~不知道到時他喬不喬得出時間 今天Google個人網頁上的每日星座建議Gemini星座的人今天忘掉去寫平衡收支簿和技術規範這檔事而去寫首詩 做做白日夢之類的我不會寫詩做白日夢倒是挺在行的哈 現實生活中無法達成的在夢中過過癮倒是也能夠滿足我了比如 前天晚上夢見的流星雨到現在還能帶給我好心情呢今天晚上來做個什麼夢呢不如就學學Rex黃大哥到夏威夷度個假吧 <花田少年史>真的很好笑呢也很溫馨每回看幾乎都要大笑幾回現在還有點捨不得看太快呢每天都來大笑幾回不是挺好的嗎呵呵 就現在來看囉笑一笑再去睡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