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了慈濟功德會雲喜地區慈誠隊的研習 學習一些慈誠隊勤務的演練 不過 我目前並不打算參加明年慈誠隊的培訓 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 還是看以後的因緣吧 今天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交通指揮 意外的是我哨子居然吹不好 呵呵 小動作真的有大學問哦   今天上課提到上人創立慈濟功德會的緣由 除了喧躁一時的一灘血事件 尚有一回上人與三名天主教修女討論教義 修女說起佛教缺乏社會關懷~上人大受震撼 其實我以前當學生時也有這樣的感覺 去一些教養院和育幼院 不是天主教辦的就是基督教辦的 另外在山裡頭原住民的社區 那幾乎都是天主教和基督教的天下 至於佛教慈悲為懷.濟貧救苦的教義 則是慈濟功德會興起後 才漸漸落實在社會上的各個角落的 我目前是沒有信教啦 要信的話覺得上述的三個宗教都可以是選項 只不過宗教目前對我的吸引力還不夠 可能要是有一個漂亮妹妹要我跟她一起信一個宗教 我就跟她信了 (呵呵 還是色誘比較有用^^ )   =================================   想想 這事的發生是很合理的不是嗎 .....再一次愛上舊情人~ 還是說這種情形叫~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