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一位同事要結婚 假變得比較不好排 搞得已經一個多星期沒休假了 昨天就跟主管說今天想休假去騎車 呵~因為知道主管喜歡騎車 所以投其所好,應該比較好講話 果然主管還熱心的提供建議路線和地圖 壞處是大概他以後會常常找我騎吧-_-" 今天起了個大早就出發了   可是雖然說是去騎車 其實我骨子裡還是比較喜歡爬山的感覺的 所以順道去走一下大 坑山的步道是一定要的啦 可是我因為路徑不熟錯過登山口走過頭 最後直接把車停著從小徑切上山了 底下是我今天的路線圖囉 紅色是騎單車,綠色是爬山路線  今天爬山設定的目標是把五號步道走完     走這種木棧道感覺挺不錯的 感覺有腳底按摩的效果 在這爬山的人感覺都友善耶 遇到的每個人都會互相打招呼耶 我因為穿著車衣爬山 很多人遇到都說~噫,你車子怎麼沒扛上來 嗟~那我是不是也要開始吃銀XO存了>< 不過就像一位阿伯說的~一次賺兩樣啦 回程,相然要吃一下芋圓囉 不過我吃的時候不敢拍 就偷拍一下門口交待一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